欧洲投资银行将菲亚特克莱斯勒电动汽车的融资额提高至8亿欧元

2020-09-19 20:09: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米兰-欧洲投资银行(EIB)在联合声明中表示,其对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FCHA.MI的资金已增加至近8亿欧元(9.49亿美元),以支持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

制造电池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投资将主要针对位于意大利南部的FCA工厂,以支持就业并遵守最严格的环境标准。

欧洲投资银行将菲亚特克莱斯勒电动汽车的融资额提高至8亿欧元

为了提高FCA意大利工厂的产能利用率,该集团宣布了一项到2021年的50亿欧元投资计划,计划推出新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

EIB和FCA在夏季之前获得了3亿欧元的融资,以资助在巴西利卡塔南部地区梅尔菲的工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生产线以及2019年菲亚特历史悠久的都灵米拉菲奥里工厂的电池电动汽车的投资-2021年。

FCA现在已经与EIB达成了一项4.85亿欧元的交易,以支持Campania南部地区Pomigliano工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创新生产线以及都灵FCA实验室的研发活动。

EIB信贷额度涵盖了2020-2023年期间FCA在该项目中投资总额的7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