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x在加州获得了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这是亚马逊的胜利

2020-09-19 20:06: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Zoox Inc上周五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当局的许可,可以在没有车载备用驾驶员的情况下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这标志着Amazon.com Inc的胜利,后者于6月收购了这家初创公司。

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一直在积极地发展自动驾驶技术,该公司还参与了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urora Innovation Inc去年年初的5.3亿美元融资。

Zoox在加州获得了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这是亚马逊的胜利

州汽车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新的许可证允许Zoox在福斯特市总部附近的指定街道上在驾驶员无须驾驶的情况下测试两辆自动驾驶汽车。

其他已经持有许可证的公司包括Alphabet Inc.的Waymo,中国初创公司AutoX和Nuro In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