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使用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取笑2022 Eclipse Cross

2020-09-18 15:29: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到目前为止,这只是一个嘲弄,但我们现在暗示了新的2022三菱Eclipse Cross的外观。

Mitsu只会说经过重新设计的SUV“可以从根本上改变运动的前后设计”,其结果将是“更加高档和充满活力”,尽管我们可以看到鼻子明显更具侵略性,甚至暗示了后部“机翼”的柔和感内置于后舱门。

三菱使用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取笑2022 Eclipse Cross

MMC设计部总经理渡边诚司说:“新设计从三菱e-Evolution概念中汲取了灵感,强调了我们SUV传统的力量和动力,同时增强了跑车般的SUV的清洁度和优雅度。” “ Eclipse Cross是迈向下一代Mitsubishi Design的第一步,并且还有更多的未来。”

“更多”包括更强大的功率和更大的纯电动范围的钳工欧蓝德PHEV;修改后的Mirage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首次亮相(例如新的Eclipse Cross);三菱向我们保证的是,明年春季某个时候,将对标准欧蓝德进行“高度期待”的彻底重新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