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正准备向大众购买布加迪品牌

2020-09-18 15:27: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据非官方报道,大众汽车将放弃其超级跑车布加迪品牌,而第一个有现金出价的是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Rimac。

好吧,这就是他们在说什么。这个以16缸发动机和疯狂的速度记录而闻名的法国品牌将首先转移到保时捷的股份中,以换取Rimac更大的股份。

Rimac正准备向大众购买布加迪品牌

目前,保时捷持有克罗地亚电动品牌15.5%的股份。2018年收购了10%,2019年收购了5.5%。

Rimac尚未公开交易,其创始人仍持有该公司51%的股份,其余15家汽车制造商则占有其余股份。其他投资者包括现代,捷豹,科尼赛克和麦格纳。该品牌拥有600名电动汽车,电池开发和高性能电子专家。

但是回到布加迪。大众汽车集团似乎正在放弃该品牌,因为它不再希望在前首席执行官的爱好品牌上花费更多的金钱或人力。取而代之的是,大众希望将其腾出的利润用于投资汽车技术的“未来”,即电动化和自动驾驶。

一旦成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财产,这家极度奢华的品牌将可能发生重大变化。布加迪现任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可能会离开,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最后一辆布加迪超级跑车将他送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