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一直在戏弄的新型小型SUV将被称为“ Taos”

2020-09-18 15:26: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大众汽车在9月中旬发布了更多有关其小型SUV的预告片,以及新车型的名称:Taos。

道斯将在大众的阵容中排在途观的下方,但与更大的SUV具有许多相似的视觉特征。

大众一直在戏弄的新型小型SUV将被称为“ Taos”

从预告片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仪表板具有与Tiguan相同的,侧面大灯的薄LED灯。整体形状也非常让人联想到Tiguan,但比例显然会更小。在欧洲,这辆车已经显示为Tarek或Tharu,比Tiguan短约10英寸。

Taos将与其他小型SUV竞争,如Subaru Crosstrek和Jeep Compass,这两种汽车无疑拥有自己的市场。

在陶斯的引擎盖下可能是大众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同样在较大的途观中也发现了。对于较小的车辆,可能还会有较小的四缸发动机,但肯定会采用MQB架构,这意味着前轮驱动应该是标准的,并且可以使用全轮驱动。

该车将于10月13日全面亮相,并可能于明年发售,价格约为22,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