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400Z Nismo风扇渲染显示GT-R类固醇上的Z Proto

2020-09-18 15:21: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关于互联网永远不会真正进入睡眠状态的一句话是正确的。日产汽车大张旗鼓地宣布Z Proto车后不久,后轮驱动跑车在Z跑车的风扇渲染中失去了车顶。你猜怎么了?轿跑车原型已经接受了额外的虚拟整容手术,以试图破解Nismo版本的外观。

日产400Z Nismo风扇渲染显示GT-R类固醇上的Z Proto

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设想的虚构Z仍然是非常非正式的渲染,它通过添加来自GT-R Nismo的点点滴滴来完成Photoshop的快速工作。带排气管末端的四边形排气系统直接取自R35,突出的尾翼也取自R35。您在前裙边,后裙边和后裙边上看到的那些碳纤维钻头也是从老化的哥斯拉那里借来的,它们非常适合日产的小型运动型机器。

尽管这是一个不错的“假设分析”渲染,但新的Z Nismo的设计在这一点上仍然是个谜。实际上,从技术上讲,我们甚至对370Z的常规版都没有完全准确的了解。为什么?因为日产汽车表示“ Z Proto是一种开发研究工具,因此无法确认或反映生产模型规格。” 它可能接近真实的事物,但某些设计细节将随行车的变化而变化。

该公司已经间接确认了更快的Nismo版本。据Z Proto,日产Z, GT-R和Nismo产品专家田村宏史说,“一些适当的性能[版本]”正在开发中,同时还有自动变速箱。在日产高层人士中,上述敞篷跑车仍有待辩论。

日产400Z Nismo风扇渲染显示GT-R类固醇上的Z Proto

田村还表示,虽然重点主要放在双涡轮增压3.0升V6上,但混合动力Nismo是有可能的。他解释说,这完全取决于客户是否需要电动Z车。无论是否进行杂交,Z Nismo都不可能从第一天开始就与常规车型一起上市。田村说,后者“不是很远,但还不算早”。几乎每个人都希望明年它成为美国市场的2022MY,可能带有400Z名称,但这还有待观察。

我们知道,该发动机具有400马力和350磅-英尺(475牛顿米)的扭矩,并且很有趣,看看该输出是否可在“ 400Z”中获得。如果真是这样,Nismo版本将为即将面世的Toyota Supra GRMN带来更大的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