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索兰托X线在美国市场亮相,9月22日首次亮相

2020-09-18 15:19: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起亚于2月发布了面向亚洲市场的第四代索伦托,一个月后就展示了欧元版。快进到9月,中型SUV即将突破北美规格,带来X-Line车型。如果您不熟悉此修剪级别,则起亚也将其用于时髦的Soul时使用更交叉的配方。在其他市场上,还有Seltos X-Line甚至是一品脱尺寸的Rio X-Line。此外,基于泄漏的内部调查,特柳赖德X-Line可能还在路上。

2021年起亚索兰托X线在美国市场亮相,9月22日首次亮相

无论如何,回到索伦托。起亚将于9月22日星期二穿上北美服装。在此期间,起亚发布了几张预告片,其中一张标有X-Line徽章,另一张则在崎trim的装饰中显示了全新SUV的颗粒状侧面轮廓。水平。相邻的两张照片均显示经过改造的Sorento以绿色调完成,可能与Soul X-Line可用的Undercover Green涂料相同。

有关美国规格型号的技术规格将在下周公开,但通过查看全球Sorento,我们已经对即将推出的产品有了很好的了解。销售的主要内容可能是具有277马力和310磅英尺(421牛顿米)的扭矩的涡轮增压2.5升汽油发动机。

起亚还开发了新的Sorento,以容纳混合动力总成,该总成结合了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44 kW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27 hp和258 lb-ft(350 Nm)。电动版本具有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即将在某些市场推出。在欧洲,还有一种2.2升柴油发动机,有199马力的功率和325英尺-英尺(440 Nm)的抽速,与新的双离合八速自动变速箱相连,但极不可能在美国制造。

随着北美版本将于2021年上市,我们预计新款Sorento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