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CX-30 Turbo正式以250马力在美国首发

2020-09-18 15:13: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涡轮增压马自达CX-30的消息不一定是新消息。我们了解到8月,分频器确实获得了强大的动力,但是现在这已经成为官方的说法。向250马力的马自达CX-30 Turbo打个招呼。

2021年马自达CX-30 Turbo正式以250马力在美国首发

也就是说,只要您在油箱中注满好东西,它就会拥有如此强大的动力。马自达解释说,当使用93辛烷值燃料时,涡轮增压的2.5升Skyactiv-G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50马力的功率和320磅英尺的扭矩。您可以运行较低等级的汽油,但是在87辛烷值下,功率下降至227 hp和310 lb-ft扭曲。无论哪种方式,这都是您从标准CX-30中获得的186个小马的健康表现(也是受欢迎的)。全轮驱动和一个调谐的悬浮液,欢迎千与驱动成对的,新的CX-30的Turbo有望把运动在运动型多用途。

2021年马自达CX-30 Turbo正式以250马力在美国首发

在方程式的功利主义方面,马自达为2021 CX-30 Turbo提供了新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功能。带有后方交叉交通制动功能的Smart City Brake Support Reverse是一种笨拙的说法,它表示CX-30在备份时具有自动制动功能。如果在SUV后面检测到障碍物或交叉路口,则会以2到4 mph的速度自动制动。展望未来,CX-30 Turbo配备了“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提供最高时速40英里的自动转向输入。还可以提供360度监视器视图。

2021年马自达CX-30 Turbo正式以250马力在美国首发

增强的力量会增强外观的运动感。标准配置的18英寸黑色铝制轮毂是主要升级,但是如果您仔细观察,还会发现黑色的后视镜和更大的排气管从后部流出。您还会在后门找到涡轮增压徽章,尽管内饰与当前的CX-30没有什么不同,但它仍然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马自达目前不提供在美国上市的CX-30的价格。但是,我们之前的报告指出,起价应为30,000美元左右,其中不包括1,100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