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F-150将配备双引擎和巨型Frunk

2020-09-18 15:10: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今天,福特公司已经计划在其位于迪尔伯恩的历史悠久的胭脂卡车工厂投资7亿美元,其中包括建设专用的胭脂电动汽车中心。该公司将在那里与传统的气体动力对手一起建造新的电动F-150,现在我们将进一步了解电池动力F-150的包装。

电动福特F-150将配备双引擎和巨型Frunk

福特表示,F-150 EV将配备双电动机,这将使这辆卡车成为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F-150。马力和扭矩等细节仍然未知,但该公司声称,电动F-150的功率将超过2020 F-150 Limited及其高输出功率EcoBoost V6的450马力(336千瓦)。

电动福特F-150将配备双引擎和巨型Frunk

电动F-150买家还将能够将其卡车用作移动发电机(类似于汽油版本上的车载现场电力),进行空中更新,并能够利用巨大的垃圾箱。 (或前行李箱),能够承载数百磅的重量。正如福特美洲及国际市场集团总裁Kumar Galhotra指出的那样–电动F-150“不是生活方式卡车,它是为需要卡车才能完成工作的勤奋客户设计和制造的。”

“ F系列皮卡是全国工作和生产力的骨干,”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指出。“现在,我们正准备制造全电动版本的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它将成为针对重型卡车客户的功能强大,专门制造的工具。”

电动福特F-150将配备双引擎和巨型Frunk

不幸的是,距离新型电动F-150上市还有两年的时间。福特表示,至少到2022年中期,我们才会看到电动卡车。也就是说,最新的2021 F-150生产今天在福特的Rouge卡车工厂开始,而PowerBoost混合动力,Raptor和柴油版本的F-150预计将在此后不久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