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Ram 1500“为服务而建”版采用航空颜色

2020-09-18 15:08: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2021年的Ram 1500内置服务版的第三次迭代以航空灵感的外观出现,作为该品牌庆祝美国武装部队的最新方式。仅限于1000个Anvil蓝色示例和1000个Billet Silver示例。销售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

新款Ram 1500“为服务而建”版采用航空颜色

这款Ram 1500特别版的外观在每个后四分之一面板上均带有美国国旗和“ Built to Serve”贴花。格栅,包围,保险杠,大灯挡板,徽章,台阶和排气口也有类似车身颜色的挡泥板喇叭和黑色饰边之类的饰物。它可以骑在20英寸的灰色技术车轮上。

在机械上,卡车标配4x4越野组套件。其中包括全地形轮胎,重型减震器,拖车钩,电子锁定的后轴,下坡控制装置以及保护前悬架,转向部件,燃油箱和分动箱的防滑板等零件。

在内部,最新的Ram 1500内置服务版具有黑色内饰,并配有浅柴油灰色装饰。还提供黑玛瑙镀铬饰边和全天候橡胶地板垫。

新款Ram 1500“为服务而建”版采用航空颜色

为了符合军事主题,前座和肩部设有刺绣的维可牢尼龙搭扣面板,车主可以显示诸如军团,旗帜,名字带或标语之类的补丁。座椅靠背具有“袋装梯子系统” /“模块化轻型承重设备”(PALS / MOLLE)织带,可方便地附着物主想要携带的任何物品。

Ram打算总共构建“为服务而设计”版的五个变体。将来,将有1,000批颜色的Tank和1,000批Flame Red的批次。在Spitfire阴影下还将有500个,在Bright White中将有500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