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雅力士在新体制下获得最高NCAP评级

2020-09-17 14:59: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全新的丰田Yaris已累计最大在最新一轮的欧洲NCAP撞击测试五颗星,创下了同级车新的安全标杆。

测试五门Yaris混合动力车时,这辆小小的丰田汽车是有史以来第一款通过新的更严格的NCAP测试(包括新的正面偏移测试)的汽车。

丰田雅力士在新体制下获得最高NCAP评级

在新制度下引入的其他困难测试包括引入针对远距离撞击的伤害的对策以及可移动的渐进形变障碍测试。

这些更严格的测试也被澳大利亚的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ANCAP)采用,该计划本周同样根据其相关评估标准将Y aris授予了前五星级排名。

丰田雅力士在新体制下获得最高NCAP评级

尽管Yaris的体积很小,但Euro NCAP碰撞测试人员表示,丰田市区汽车在所有测试中均表现良好,称赞了其中央安装的安全气囊和Toyota Safety Sense驾驶辅助工具。

欧洲NCAP老板Michiel van Ratingen说:“恭喜丰田Yaris获得最高评价。”

“对于所有相关方面来说,今年都是艰难的一年,我感谢Euro NCAP的实验室和员工,他们为保持安全而努力工作,以提供安全。”

丰田雅力士在新体制下获得最高NCAP评级

奇怪的是,丰田雅力士仍然是唯一经过2020年欧洲NCAP碰撞测试的汽车。

欧洲安全机构还对最新的雷诺Clio和纯电动奥迪e-tron Sportback进行了测试,但使用去年的测试方案对它们进行了评估。他们两人都获得了满分的五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