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陆地巡洋舰的竞争对手

2020-09-17 14:51: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UPDATE 17/09/2020 10:00 am:更新了文章,并重新绘制了现代汽车对Toyota LandCruiser的回答。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Hyundai)给出了最强烈的信号,它正在计划一辆全尺寸的四轮驱动货车与澳大利亚的Toyota LandCruiser 200 Series和美国的Chevy Tahoe 作战。

现代陆地巡洋舰的竞争对手

现代汽车全球产品管​​理负责人洛伦兹·格拉布(Lorenz Glaab)今天向汽车销售商透露,该品牌的SUV产品线有扩大范围,超越普拉多(Prado)大小的Palisade八座轿车(已确认今年在澳大利亚发布)到高端。 -大型SUV类别。

他说:“什么都不能排除。”

“您刚才描述的那个细分市场有些活力,我们对此非常了解。我们非常密切地监视它。

“如果我们相信我们有机会,那么我们可以很快采取行动。”

现代陆地巡洋舰的竞争对手

与Palisade不同的是,Palisade基于类似汽车的硬壳式平台,Glaab所指的旗舰4x4越野车将基于坚固的梯形车架,几乎可以肯定是与皮卡一起开发的。

它看起来像是Enoch Gonzales创造的非官方概念设计,他为该车制造了2022 Hyundai Terracan,这是一辆大型四轮驱动汽车,以前在2000年代后期在澳大利亚出售。

正如汽车销售商所报道的那样,现代汽车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在与姊妹品牌起亚一起开发大型越野车,这也表明了它打算在2023年左右提供无处不在的旗舰4x4的意图。

“是的,从品牌的角度来看,我的意思显然是可以考虑的,”旗舰越野车的Glaab说。

“现在是否有意义,以及在哪个地区和采用哪个特定概念还有待观察。”

现代陆地巡洋舰的竞争对手

从锁止差速器和双程变速箱到为越野条件量身定制的复杂电子设备,至少可容纳8位乘客并具有大量越野属性。

现代汽车可以轻松地将其中一款拉杆式V8发动机放到旗舰旅行车中,也可以从Genesis GV80大型SUV 借用新的3.0升直列六缸柴油(204kW / 588Nm)。

它还拥有强大的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而Genesis可能会考虑这款越野车的超豪华版本,就像雷克萨斯借用LandCruiser的LX一样。

除澳大利亚和北美外,该车还将在俄罗斯和中东等市场获得青睐。

所有这些都适用于现代和起亚即将上市的公用事业公司,格拉布先生的评论表明,除了中型双驾驶室轿车外,全尺寸皮卡在韩国汽车巨头的议程上也仍然存在。以与丰田HiLux和福特Ranger的竞争对手而闻名。

两者都有可能在同一个(可扩展的)平台上运行,全尺寸的皮卡使现代汽车能够攻击美国的巨大市场,该市场目前由福特F-150,雪佛兰Silverado和RAM 1500主导。

在丰田的Tundra和日产土卫六也竞争在这一领域。

现代汽车拥有大量资源,并已表示希望通过创世纪豪华品牌,电动IONIQ和高性能N子品牌的创立来冒险。

今天,它还展示了其激进风格的新一代Tucson中型SUV,突破了设计的界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