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改版

2020-09-17 14:48: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有两个车门,一个强劲的发动机,没有像新的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那样的偏光格栅设计?

在新的宝马2系Coupe,这是什么!

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改版

与前驱宝马1系舱口盖和2系Gran Coupe轿车不同,即将到来的2系Coupe将保留其前辈的后驱布局,这将使其更具吸引力。

新款BMW 2系双门轿跑车将在德国经过艰苦挑战的纽伯格林道路进行动态测试,并将于明年抵达澳大利亚。

有问题的车辆具有大型合金轮毂,较低的行驶高度和双排气管,这表明它是中高规格的车型,可能是235i。

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改版

宝马的入门级双门轿跑车将由一系列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包括与BMW M135i相同的续航能力最高的2.0升四缸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25kW,AMG A35的扭矩为450Nm。

也有传言说宝马M240i双门轿跑车将带来六缸涡轮增压动力。

宝马此前曾表示不会制造前驱M车,这意味着1系舱口和2系Gran Coupe不在市场上–但是新的BMW 2系是后驱的,这意味着BMW M2非常在桌子上。

新款宝马M3和M4车型即将面世,它将包装一台巨大的新型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375kW / 600Nm的双颊波纹。

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改版

宝马 M2 Coupe是否会获得如此多的表现还有待观察。

2系双门轿跑车将获得崭新的外观,不会像宝马4系和M4那样具有争议的格栅设计。

BMW 4系双门轿跑车有一个垂直延伸的格栅,这与宝马一直以来引起人们的关注的历史设计相吻合,其中包括手镯撞车-最著名的是E65 BMW 7系。

但是,根据谍照来看,“ 2系列双门跑车”似乎不会吸引类似设计的命运。

期望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