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驾雪佛兰克尔维特透露

2020-09-17 14:44: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发布了右驾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首批图像,并将于明年年底在澳大利亚上市。

这三张图片来自GMSV的Instagram页面,最近在该页面上还发布了带有Z51 Performance Package的中置发动机C8 Corvette的图片,我们认为这将成为澳大利亚的标准配置。

右驾雪佛兰克尔维特透露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右驱动Corvette的开发目前正在进行中,而明年下半年将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日本,印度和南非发布第一家RHD'Vette工厂。

在北美,首批全球性Corvette将于今年年初上市,标准的Stingray轿跑车的售价为59,995美元(A81,985美元),敞篷车的定价为67,495美元。

两种后驱超级跑车均提供1LT,2LT和3LT内饰级别,均由6.2升LT2 V8供电,可产生约370kW / 640Nm的功率,并与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匹配。

右驾雪佛兰克尔维特透露

只需多花5000美元,就可以在Z51套件中选择所有US Corvettes,这是履带使用所必需的,包括性能悬挂,排气,轴比和Brembo制动器,以及eLSD,重型冷却系统,245/35 ZR19前轮胎和305/30 ZR20后轮胎,Michelin Pilot Sport 4S夏季轮胎,以及Z51专用的前分流器和后扰流器(如图所示)。

现在还通过GMSV网站确认为澳大利亚的标准配置,其中包括12英寸可重新配置的数字乐器显示屏,8.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10扬声器Bose​​ Performance系列10扬声器音频系统,带NFC配对的蓝牙,无线电话充电和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

澳大利亚的选项将包括前举系统,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和彩色平视显示器。

在英国的RHD市场上,C8 Launch Edition的轿跑车零售价为81,700英镑,敞篷车的零售价为87,110英镑,分别约合A148,000美元和A158,000美元。

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到明年下半年,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51轿跑车的价格将在130,000美元左右,比基本的保时捷911便宜10万美元,而在澳大利亚的第一年,敞篷车的价格将限制在250辆左右。该版本尚未确认发布。

在更远的地方,预计还会有多达四个更强大的第八代Corvette版本,而且我们知道至少有一个版本会以有限的价格降到20万美元以下。

美国的最新报告显示,Corvette级别的下一个驾驶室可能是 2022年的Z06,其次是2023年的Grand Sport车型,2024年的ZR1和2025年的750kW / 1000hp'Zora'EV。

据报道,在此之前,C8 Z06和ZR1将采用名为LT7的新型双涡轮5.5升平面曲柄DOHC V8,它们分别提供高达485kW和670kW的功率-后者采用扭矩增强混合动力技术。

有人猜测,顶级的Zora可能在前轴上再增加两个电动机,以提供全轮驱动和四轮扭矩矢量控制,从而增加牵引力,敏捷性和加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