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计划到2027年推出七款新BEV车型

2020-09-17 14:16: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起亚发布了基于1月份提出的“计划S”的电气化战略更新。这家韩国公司展示了计划于2021年推出的电动轿车的第一张草图。

现代汽车于2019年12月推出其``战略2025''后,其姊妹品牌起亚于1月推出了``计划S''。该计划设想到2025年,“环保汽车”将占销量的25%,并承诺到2025年将生产11辆BEV。首批电动车型应于明年推出,并且可能是该研究的量产版本。想象起亚。

起亚计划到2027年推出七款新BEV车型

尽管起亚将当前新闻发布的标题定为“加速将业务转变为电动汽车的领先品牌”,但实际上计划S制定的目标却在八个月后再次被淡化:现在仍在谈论七个新的专门目标。到2027年的BEV。换句话说,在一月份提到的11种电动模型显然包括当前的模型系列,例如e-Niro和e-Soul,还包括在中国销售的K3 EV。

起亚还使销售目标更加具体:起亚计划到2025年将BEV占起亚总销量的20%;最初的25%的目标将在2029年实现。

第一个新的BEV模型正在开发,代号为“ CV”。起亚现在已经发布了该车的草图。该研究确实与最初显示的研究有些相似,但草图仍然非常模糊。因此,可以推断出起亚正在计划一款大型电动SUV,如CV模型左侧所示。

起亚还打算扩大其电动汽车的销售方式。该品牌正在考虑为电池以及与电池使用相关的其他业务创建订阅服务,租赁和租赁计划。

电动汽车的售后基础设施也将围绕这些电动汽车业务模式进行扩展。到2023年,预计该地区将有2,000名员工专门从事电动出行。起亚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其在韩国的专用EV工作间的数量增加到1200个。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到今年年底,它将“在全球其他市场”将EV工作间的数量增加到600个。到2023年,将有2,000名员工。起亚针对合格的维修人员问题表示,计划开发自己的培训计划。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起亚计划将其充电基础设施扩展到全球。在韩国的本国市场,主要计划在分支机构和经销店建立1500个充电站。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在市中心和高速公路沿线安装120 HPC。起亚提到在欧洲有2400个充电站,在北美有500个,但是没有说这些充电站是交流充电站还是直流充电站。起亚表示,对于美国和中国,它仍在寻找充电基础设施的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