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通过股票赚取五亿美元

2020-09-17 14:13: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恒大新能源汽车是中国恒大集团的新能源汽车分支机构,通过向许多外部投资者出售库存股票,筹集了大约10亿美元的新资本。投资者中有腾讯和滴滴出行等知名人士。

恒大通过股票赚取五亿美元

该交易涉及至少16位投资者1.765亿股现有股份,这些投资者现在将获得公司约2%的股份。交易完成后,恒大集团本身仍持有72.95%的股份。这家中国集团尚未透露新资金将用于什么目的,仅说到“一般公司目的”。

恒大正在实施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计划,并宣布将于8月初推出其首批六款横驰品牌汽车。它们的编号非常简单,从1到6(从Hengchi 1到Hengchi 6),并且包括从轿车到SUV到七座面包车的各种车身样式。这家中国公司尚未提供任何技术细节,也没有给出横池2至6投入生产的确切时间表。

然而,很明显的是,首款横驰1号车型将于2021年开始批量生产。在5月的电子推进工厂破土动工典礼上,仍然有人说恒驰1号将在2016年推出。 2020年上半年,并将于2021年投入量产。除了对Hengchi 1进行更详细的介绍外,最终在8月初还预览了前六个系列。

自2018年以来,恒大一直是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家喻户晓的品牌。当时,集团通过其子公司恒大健康宣布了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计划。夏季,集团子公司从“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为“ Evergrande Auto”。管理委员会说,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其最重要的业务部门,从而为重命名辩护。

这家中国集团最初在房地产领域成长,现在希望成为新能源汽车最大的生产商之一。到目前为止,恒大主要购买了专有技术–通过NEVS的收购,Koenigsegg的部分进入,Hofer的合资或合作(例如)。FEV集团,EDAG,IAV集团,AVL和麦格纳的案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