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7电动轿车在测试中再次飙升

2020-09-16 14:44: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当宝马展示下一代7系列时,全电动i7将会与之同时亮相。但是,尽管它们具有相似的外观,但其基础将完全不同。i7将成为汽车制造商电气化工作的一部分,该工作将于明年与i4和iNext一起启动。新的间谍照片显示,i7的开发仍在继续,我们预计直到2022年才能到货,而且测试车仍被涡旋迷彩所掩盖。

宝马i7电动轿车在测试中再次飙升

最新一批照片使前车的大部分被隐藏起来,前部有大量的覆层遮盖了仪表板。我们预计前排将装有传感器,以提供汽车可能采用的安全技术。7系列与梅赛德斯S级轿车竞争,后者最近进行了重大重新设计,重点是技术和半自动驾驶功能。您还可以在前挡泥板上发现后置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只是车辆上几个传感器中的两个。可悲的是,与上次看到i7的生产形式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

宝马i7电动轿车在测试中再次飙升

新的7系列应该看起来与i7类似,但是i7将在一个独特的平台上行驶,该平台是iNext和iX5电动汽车的基础。尽管我们希望i7是最强大的产品,但有关汽车动力总成的细节仍难以捉摸。有传言说,电动动力总成可以产生高达650马力(484千瓦)的功率。这将超过M760i的6.6升V12。我们预计该汽车将提供高达400英里(644公里)的续航里程,尽管在美国,由于不同的测试方案,续航里程可能会更少。

宝马i7电动轿车在测试中再次飙升

宝马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透露i7,然后在2022年开始销售。同年,i5也将与之合并,扩大汽车制造商的电气化产品阵容。即使轿车继续在这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我们也希望两者都能到达美国。这是汽车制造商的新时代,我们很高兴看到它的领先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