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wace揭露丰田花冠基地

2020-09-16 14:40: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铃木正式发布了Swace,这是一款基于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的地产汽车,是与日本汽车巨头战略联盟中的第二款车型。

铃木Swace揭露丰田花冠基地

它遵循 在整个基于RAV4丰田铃木 SUV这是早些时候透露,今年其原因是由于去欧洲销售在未来几个月内。

单个动力总成已经得到确认:卡罗拉还发现了1.8升混合动力车,它通过CVT自动变速箱将97bhp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和71bhp的电动机结合在一起。

功率输出未经确认(在花冠中为120bhp),尽管0-62mph冲刺的表现为11.1sec,最高速度为111mph。

像花冠一样,Swace具有专用的EV模式,可实现无排放驾驶,而混合动力发动机在WLTP循环中可产生99-115g / km的二氧化碳。据了解,Swace不会接受卡罗拉更强大的2.0升混合动力总成。

Swace的外观与花冠非常相似,但其前端具有独特的外观,其中包括铃木阵容中其他地方所见的独特格栅。

铃木Swace揭露丰田花冠基地

内部,两辆车之间的差异很小,除了新的方向盘外,仪表盘布局基本相同,后座行李箱容量相似,为596升。

卡罗拉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是Swace的标准配置,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尽管确切的英国规格仍待确认。

新车型将与花冠一起在德比郡伯纳斯顿的丰田英国工厂生产。价格很可能会与卡罗拉旅行车运动的价格保持一致,该车的起价为27,0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