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图森以大胆外观亮相

2020-09-16 14:05: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随着该品牌继续推向高端市场,新的途胜被认为是现代汽车的“设计革命” 。这款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销售前公开亮相,它接受了造型改造和大量新技术。

这家韩国公司的全球最畅销产品的第四代将以1.6升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阵容发售,其中大多数采用48V温和混合动力技术,以及227bhp的1.6升T-GDi混合动力。明年将推出涡轮增压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尽管现代尚未透露性能细节。

最新的图森(Tucson)采用大胆的新型前格栅,内置现代称呼为“参数隐藏灯”。实际上,LED前大灯和“宝石般”的行车灯已集成到格栅的侧面,无法与之区分开。关闭时。格栅具有3D参数图形,可在汽车上的其他地方用作突出显示。

2021年现代图森以大胆外观亮相

从侧面开始,继续保持有角度的主题,而在后部,雨刮器隐藏在车顶扰流板中,这是现代汽车的第一款车型,该品牌的标志设置在后挡风玻璃的底部。

图森长4500毫米,宽1865毫米,比以前长20毫米,宽15m,而2680毫米的轴距延长了10毫米。尽管将制造两个轴距版本,但只有较短的变体才会出现在英国。买家可以选择17英寸,18英寸和19英寸轮毂以及两种色调的颜色组合。

2021年现代图森以大胆外观亮相

现代欧洲外观设计师爱德华多·拉米雷斯(Eduardo Ramirez)将新的图森设计描述为“相当勇敢”。他补充说:“我们正在实验中,一直试图在设计中找到非常有特色的角色。尽管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对每辆汽车应用相同的公式。”

拉米雷斯继续说道:“更换如此成功的汽车始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为图森感到骄傲,但是我们不想陷入试图保留我们所取得的成就而不走更远的陷阱。我们可以自由地进行创新,这就是像隐藏的灯光这样的想法变为现实的方式。”

内饰也标志着与现代的以往车型截然不同,它采用了简约的“分层”设计。现代汽车公司推出了新的“多重空气模式技术”,该技术结合了直接和间接的通风孔,以减少其占用的空间并实现更柔和的气流。

大部分物理控件已被删除,而信息娱乐和加热控件可通过10.25英寸垂直安装的触摸屏进行访问。还有一个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可配置的环境照明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该信息娱乐系统使用了现代版本的Bluelink系统的最新版本,其中包括一系列互联的汽车功能,例如“最后一英里导航”(Last Mile Navigation),如果车主将车停在目的地附近,车主可以将路线导航切换到智能手机。

2021年现代图森以大胆外观亮相

现代汽车表示已经增加了后腿的空间。所有型号均具有相同的内部尺寸,混合动力版中的电池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

现代汽车还增加了许多新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中央安全气囊以及混合动力和PHEV车型上的远程停车位。

在发动机方面,轻度混合动力汽油的功率分别为148bhp和178bhp,柴油为134bhp。汽油机通过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动力,柴油通过自动变速箱发送。将提供非电动的148bhp汽油和113bhp柴油,均带有六速手册。在大多数动力总成上,四轮驱动是可选的。

现代汽车还致力于改善图森的行驶性能和操控性。车辆动力学工程师Julio Varela说,重点是使其“驾驶起来更舒适,更有趣”。这是该公司的电子控制悬架系统在N性能范围之外的首个现代系统,该系统包括正常,生态和运动驾驶模式。在四轮驱动版本中,有三种额外的越野模式。

新版图森的欧洲版本将在捷克共和国生产。除PHEV车型外,N-Line版本还将在明年推出。价格尚未确定,但预计将比即将推出的车型小幅提高,后者的起价为23,15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