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北京车展揭幕前预告第二款电动汽车

2020-09-16 14:03: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本田将在即将举行的北京车展上预览其第二款电动汽车,这是该品牌首款在中国发售的全电动车型。

新概念车的细节(通过其前端设计的CGI渲染得以缓解)在地面上仍然很薄。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它比最近推出的Honda E更大,似乎是轿车或低矮的跨界车。两种款式在亚洲市场都很受欢迎。

本田在北京车展揭幕前预告第二款电动汽车

该车的设计似乎也比其超小型稳定器更不具有复古主题,而是更具未来感。逐渐消失的格栅也很常见,这是很常见的,因为电池-电动模型不需要前端空气冷却,其燃烧发动机等效模型也不需要。

尚未命名的车型尚未确认可生产,但考虑到本田在中国没有任何种类的电动汽车,这很有可能。但是,Autocar知道该车型不太可能在欧洲或英国首次亮相,而是将重点放在在亚洲市场上立足。

鉴于该汽车的体积增加以及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激烈,预计它将提供比E所称的最大行驶里程136英里更大的续航里程。官方细节将于9月26日北京车展开始时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