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Elgrand是日产PH所需的小型货车

2020-09-15 17:09: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如果有一种在当地市场上能胜任的车型,那就是日产Elgrand。我们的市场特别适合小型货车(尤其是豪华货车),日本市场的Elgrand(尤其是这种新近更新的2021年型号)将是对本地市场的良好补充。

由于改版的Elgrand的变化非常微妙,因此很难看到新功能。与即将上市的模型相比,除了新的烤架外,其外观样式基本保持不变。新的格栅确实使小型货车看起来更高档。它消除了将两个大灯连接起来的车身颜色V形装饰件的外观,从而使外观更清洁。

2021 Elgrand是日产PH所需的小型货车

与外观相似,对Elgrand进行的内部更改也很微妙。机舱仍然非常高档,有钢琴黑或木质饰面可供选择。尽管很难说,驱动程序获得了一个新设计的组合仪表。它与更大的1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对。为确保乘员安全,日产为2021 Elgrand配备了360°安全辅助系统,该系统现已成为所有变体和装饰的标准配置。其中一些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区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

如果您想要运动型的Elgrand,日产还更新了Autech车型。与标准模型相似,Autech模型的外部变化仅限于格栅。里面是一样的故事。

2021 Elgrand是日产PH所需的小型货车

即使与市场上其他豪华微型货车(于2010年推出)相比,Elgrand的日期已经过时,它仍将与Toyota Alphard和Honda Odyssey形成激烈的竞争。菲律宾日产总统纳吉玛(Atsushi Najima)也是如此。他甚至要求日产全球总部将其引入。不幸的是,由于只有右手驱动装置,因此我们不太可能获得此新一代模型。

2021 Elgrand是日产PH所需的小型货车

考虑到Elgrand已经有10年的历史了,我们可能会在几年后看到一个新模型。希望日产的确能够在左侧驱动器配置中构建下一代Elgrand,从而为我们在豪华微型货车市场上提供更多选择。

菲律宾日产汽车公司总裁纳岛淳(Atsushi Najima)确实曾向我们提及,埃格朗是他在当地市场上的愿望清单,以至于他向横滨总部的高级管理层询问了菲律宾的左驾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