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ID.4电动跨界车

2020-09-15 17:02: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大众汽车在9月23日首次亮相之前,将该视频发布在其Twitter提要上,露出了热切期盼已久的2021 ID.4电动跨界车的正面。该视频展示了前照灯和启动照明的顺序,其中包括从灯到公司徽标的薄型元素。

2021年大众ID.4电动跨界车

此内容是从Twitter导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大众汽车在推文中宣布了新的口号:“为亿万富翁而不是百万富翁提供电力”。

虽然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宣布该车的正式起始价格,但我们估计它的起价约为35,000美元,估计的310英里续航里程版的价格更高。预期的价格使其与现代,起亚和特斯拉的电动跨界车相抗衡。大众还在充电站共享了ID.4的俯视图。从这个角度我们可以看到车辆和车顶的侧面。该图片确实具有免责声明,即我们正在考虑可用于生产的原型,但这很可能是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最终形式。

大众汽车最近展示了ID.4 的内饰,毫不奇怪的是,ID.4借用了其较小的EV ID.3掀背车不会出现的简约美学。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ID.4之后,大众将立即开放预购并收取1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