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奥迪S3轿车正式登陆美国

2020-09-15 16:50: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在全新奥迪S3轿车(和五门掀背)看起来棒极了,与四环有我们垂涎三尺,当它在上个月透露紧凑型豪华车。幸运的是,我们不必等太久就可以正式确认2022 S3进入美国市场。

2022年奥迪S3轿车正式登陆美国

S3将与梅赛德斯-AMG A35和宝马M235i Gran Coupe竞争,很可能在其拙劣的兄弟车型2022 Audi A3之后上市。该型号已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时得到确认,这使我们相信最早在明年12月就可以在经销商中看到S3。但是,对于奥迪品牌的粉丝来说,这可能值得等待。

正如我们在欧洲规格的2021年奥迪S3全球发布期间所报告的那样,运动型轿车由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专门配对。Quattro全轮驱动是给定的-问题仍然是美国规格汽车的官方功率和扭矩额定值。这款全球车型将产生306马力(228千瓦)和295磅-英尺(400牛顿米)的坚固性能,但奥迪美国公司仅会确认我们的汽车将比即将生产的S3轿车产生更多的动力,后者的产量为288马力(215千瓦) )和280磅-英尺(380 Nm)。

2022年奥迪S3轿车正式登陆美国

正如上个月报道的那样,由于运动型悬挂,S3的坐姿比标准的A3坐低了0.6英寸。带有减震器控制的可用S运动悬架选件带来更多的可调性,取决于行驶模式选择器,从而提高舒适性和性能。自适应减震器可在几千分之一秒内响应不断变化的道路条件来改变机油流量。通过新的电动制动助力器调节的四轮通风盘式制动器可进一步提高响应速度。

从内而外,S3显然类似于其平民A3兄弟姐妹,但为奥迪运动值班而适当加油。更具侵略性的前面板饰有不寻常的通风口不足的引擎盖,让人回想起该公司的RS产品,而真正的大直径四边形排气口则为后端增添了一点趣味。S3得益于其动力较弱的稳定器已经具有侵略性的造型,拥有更宽的车身和Ur-Quattro型护舷喇叭口。

功率可调的S专用运动型座椅采用菱格缝设计,成为奥迪的标志,而A3的面向驾驶员的触摸屏显示屏则完好无损。S3将配备10.1英寸的中央触摸屏和10.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标准件,而12.3英寸的奥迪虚拟驾驶舱仪表盘将是一个选择。

2022年奥迪S3轿车正式登陆美国

在价格和性能上,2022年的奥迪S3应该与价格为45,500美元的宝马M235i Gran Coupe和尚未定价的梅赛德斯-AMG A35(机械上相同的CLA 35起价为46,900美元)具有竞争力。奥迪尚未确认美国价格,但计划在2020年车型上有所提高。目前的S3甚至起价为$ 43,000-预计2022年运动型轿车的需求将达到$ 45,000或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