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GT3与其前辈兄弟姐妹齐名

2020-09-15 16:48: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下一代保时捷911 GT3接近其全部展示,但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尚未完成其开发。在当前的测试阶段,将跑车作为其直接前作的基准。

保时捷911 GT3与其前辈兄弟姐妹齐名

多亏了一批新的间谍照片,我们终于能够并排比较GT3的991和992代,您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前面会有一些主要的不同。侧面轮廓基本保持不变,但我们注意到新车型的后挡泥板上将缺少大型通风孔。

保时捷911 GT3与其前辈兄弟姐妹齐名

一些细节告诉我们,这肯定是新款911 GT3。其中包括带有中心锁和Y形辐条的巨大车轮,以及在后部带有一对圆形排气管的巨大机翼。后保险杠的设计尚未达到最终形式,因为它仍采用假塑料面板。

保时捷911 GT3与其前辈兄弟姐妹齐名

新车型很可能会与之前的车型共享动力总成。预计保时捷将继续使用其自然吸气4.0升发动机的版本,但将进行调整以在即将淘汰的911 GT3 RS中提供约550马力(410千瓦)的动力,而提供520马力(387千瓦)的动力。

我们很高兴看到992代911 GT3的工作仍在继续,我们对这款汽车的全面亮相早日实现感到乐观。冠状病毒危机后仍然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但我们希望明年年初看到跑车全面发挥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