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伪装成2022年的宝马iNext电动汽车

2020-09-15 13:33: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虽然BMW Vision iNext概念车可以说是2018巴黎车展上展出的最...有趣的汽车之一,但其量产版的色调更紧凑可能是设计方面的重大改进。

这是伪装成2022年的宝马iNext电动汽车

是的,巨型格栅实际上并不是格栅,而是更多的设计和技术说明,也会在公路车上找到用,但汽车的总体比例似乎要好得多。

最近在德国农村发现了两个试生产的原型车,而引起我们注意的是这辆汽车运动的两个外观不同的前端。其中一个看起来更滑并且对行人更友好,而另一个看起来像它具有M-Sport保险杠,“格栅”的每一侧都有两个进气口。

前置雷达在肾格栅中的位置也不同。其中一个安装在前保险杠的正上方,而另一个则安装在前保险杠的上方。

这是伪装成2022年的宝马iNext电动汽车

我们怀疑宝马电动分频器将至少具有两个功率和范围选择,功能更强大的两电机版本也将获得一些M空气动力学部件,以使其与其余产品进一步区分开。

标准版应由单个电动机为后轴提供动力,换句话说,BMW iX3和即将推出的i4的布局已改进。

宝马的目标是要有一个不错的电动范围,但是iNext的主要铃铛将放在内部,该车型的位置将设置为巨大的弧形触摸屏,而不是普通的仪表板和中控台。

这是伪装成2022年的宝马iNext电动汽车

虽然还将有方向盘和踏板来控制汽车,但iNext将具有4级自动驾驶功能,这与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W223所具备的功能完全不同,因此,价格预计会比BMW iX3高得多它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