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和通用汽车携手扩展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2020-09-14 13:03: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因此,现在是时候了,来自多个活动领域的汽车巨头联合起来,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和旅行方式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优步和通用汽车携手扩展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通用汽车和优步最近宣布,他们将与优步合作,将尽可能多的EV引入我们的街道。如果您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那么这里有一些数学运算对您有用。

Uber目前在全球63个国家/地区和700多个城市雇用390万名驾驶员,每天完成1400万次出行。嗯...是的最重要的是,宏伟的计划是到2030年将其全部车队的100%转换为电动汽车。

这将如何发生?好吧,在通用汽车的帮助下,在美国本土。这恰恰是通用汽车公司在最近的新闻声明中发出的信息。

优步和通用汽车携手扩展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使用电动汽车的渠道,可以帮助减少全国城市的总体排气排放,并有助于加速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我们与Uber的合作将促进驾驶员转向电动汽车,使这些驾驶员,其乘客和社区能够体验电动汽车,并为我们城市的空气清洁做出贡献。”

但是,如果您已经是这个领域的巨人,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从业务的角度来看,这两家公司进行合作是有意义的。

GM的好处如下。由于Uber不仅在美国,而且拥有如此广泛的客户群,因此GM实际上拥有一个无休止的平台来推销其产品。那可能是哪些产品?好吧,我们已经知道通用汽车已经宣布了凯迪拉克Lyriq,它将是电动豪华车,但是对于Uber司机来说这有点过头了,所以主要的计划是实际上为Uber提供已经存在的雪佛兰Bolt EV。

优步和通用汽车携手扩展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如果您对此计划表示怀疑,请回想一下今年7月通用汽车宣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美国的DC快速充电器网络扩大两倍的时候。正是时候让Ubers通过一堆Bolts进行电子扩展。

但是,通用汽车不只是向所有Uber驾驶员赠送免费汽车,而是向所有合格的驾驶员提供通用汽车员工折扣。看到BoltEV的续航里程为259英里(416公里)后,我什至会考虑成为Uber司机,只是为了让我成为其中之一。

另一方面,对于Uber来说,这笔交易与他们通过电动汽车主导共享乘车计划的计划是一致的。优步是一个巨人,并且像所有巨人一样,尽一切努力减少您的损失是有意义的。

通过Uber运营的大量车辆都是由ICE驱动的。因此,为帮助平衡方程式并尽快运行100%的电力车队,他们与通用汽车握手。

考虑一下这笔交易似乎很甜蜜。通用汽车拥有庞大的销售汽车的客户群,而优步则可以使用庞大的电动基础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