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maro卡罗拉看起来像日本的肌肉车

2020-09-14 13:01: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很难检查出这个渲染图,该渲染图将Toyota Corolla的前端放置在Chevrolet Camaro上,并且不认为世界或至少在虚拟方面存在问题。但是,可能只有疯狂的方法。

雪佛兰Camaro卡罗拉看起来像日本的肌肉车

首先,这类像素作品越来越受欢迎,这尤其要归功于它们能够在迷信者的脸上露出笑容。

而且,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来自数字标签Car Front Swaps的组合看起来如此稳定,则与丰田转向更激进的设计以及Camaro偏离了轨道有关。 

雪佛兰Camaro卡罗拉看起来像日本的肌肉车

尽管如此,虽然您不会听到太多的发烧友抱怨那些看似曲折的日本车型,但对于通用汽车的小马/肌肉车我们却不能说同样的话。

更精确地说,2019年Camaro的改款让横梁和上下格栅分开,黑色烤漆并欢迎金色领结。在媒体和公众的负面反馈之后,我们引入了2020年修订版,雪佛兰标志回到上格栅,并且酒吧再次被彩色编码。

尽管Camaro的样式可能更具吸引力,但我们还没有收到新的更新,这对于汽车的技术方面也是如此-尽管野马和挑战者不断看到他们的肌肉和操控性得到了更新,卡玛洛被抛在后面。

雪佛兰Camaro卡罗拉看起来像日本的肌肉车

令人惊讶的是,上述方面反映在销售竞赛中。因此,如果我们所看到的趋势继续下去,2020年将是老字号挑战者击败Camaro的连续第三年,'Stang领先。

同时,关于Camaro消亡的传言(目前的第六代车型可能在2022年退役)拒绝消失。因此,这是希望通用汽车能做对的事情,并给令人惊叹的C8 Corvette第七代Camaro范围伴侣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