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带有基于间谍镜头的四边形排气口

2020-09-13 15:54: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宝马M3轿车将于9月23日与M4轿跑车一同亮相。所有的谍照和前戏都展示了传统四轮排气管的性能模型,在保险杠的每个角都有两个尖端。但是,本周在德国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两门车原型,其排气装置相当不寻常,引起了很多猜测。

宝马M3带有基于间谍镜头的四边形排气口

Lexus F型的堆叠式排气嘴安装在中间。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它们位于日系车型上后保险杠的末端附近,如LC F和GS F上所示。它们在原型上的放置方式使我们想起了雷克萨斯另一款车型,即强大的LFA,尽管“仅” V10超级跑车有三个提示。

许多人猜测巴伐利亚人已经在测试寓言中的CSL的回归并不需要很长时间,但是BMWBLOG认为事实并非如此。他们认为,新开发的排气系统实际上是该公司将为M4 Coupe提供的未来M Performance零件之一。适当的M4 CSL已提上日程,但那辆测试车不是。

是否将为M3轿车提供时髦的排气系统还有待观察,但是具有Photoshop技能的人已经想到了。Instagram用户bmw43__毫不浪费时间,并使用非同寻常的四边形提示创建了快速轿车的投机渲染,好像汽车的前部极化不足一样。

最初的M3 CSL是一款两门M3,其基本构造简直就是精简,因此,将来任何基于M4 Coupe的CSL都是有意义的。也就是说,既然M3 Touring终于来了,我们当然不会介意M3 CSL来补充已经扩展的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