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Next与新的车轮,相同的巨型格栅

2020-09-13 15:52: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宝马正在全力推动iNext的发展,因为我们的间谍在德国某处的公共道路上抓到了原型进行测试的原型。这是一种伪装严重的车辆,但它会磨损所有的生产碎片。是的,这也包括巨型格栅。

宝马iNext与新的车轮,相同的巨型格栅

今年7月,宝马嘲笑了格栅的最终设计,并解释说它将不会用于气流。相反,它将充当电动SUV的“眼睛”,并容纳其Level 3半自动功能所需的技术。级别3表示驾驶员仍然需要监视车辆,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取决于条件),汽车将能够自行驾驶。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几周,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不会在所有未来车型上使用这种巨大的格栅,但是显然,iNext将会得到它。

宝马iNext与新的车轮,相同的巨型格栅

与以前的原型车相比,这款测试车的车轮采用了新设计,很可能将重点放在优化气流以降低阻力系数上。轮圈看起来并不完全适合生产,但我们确信一旦开始销售,它们就可以以非常相似的形式用于iNext。

谈到SUV的市场投放,宝马尚未公布其首次亮相和发售日期的确切时间表,但相信该电动车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上市。功率将由具有三个功率输出的下一代电动动力总成提供:308马力(229千瓦),522马力(389千瓦)和610马力(454千瓦)。通过更乐观的WLTP周期测得,一次充电即可为373英里(600公里)提供足够的汁液。

iNext(名称尚未确认)将在宝马的丁格尔芬工厂生产,制造商对该工厂投资了约4.75亿美元。多亏了它,到2023年,该部门每年将能够组装多达500,000辆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