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4系敞篷车因专利图片泄露

2020-09-13 12:34: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宝马尚未公布下一代4系敞篷车,但是由于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泄露了一些专利图片,我们现在对它进行了首次展示。

这些专利图片是由i4talk发现的,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并不奇怪,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新款4系双门轿跑车。这意味着4系敞篷车也将获得与轿跑车相同的大型格栅。

2021年宝马4系敞篷车因专利图片泄露

最大的变化是2021 4系列敞篷车将放弃当前一代的可伸缩硬顶,而将采用传统的软顶。切换到不太复杂的软顶可以节省一些重量。

2021年宝马4系敞篷车因专利图片泄露

在引擎盖下,新的4系列敞篷车将采用与双门跑车相同的发动机阵容,这意味着430i版本将由255马力和294磅英尺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M440i将由涡轮增压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382马力,最大功率为369 lb-ft。扭矩。

宝马尚未宣布我们何时才能看到2021年宝马4系敞篷车,只是声明“信息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