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铃木雨燕超迷你车上市

2020-09-13 12:28: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福特嘉年华(Forest Fiesta)震撼的铃木雨燕(Suzuki Swift)进行了微妙的更新,其样式有所调整,配备了更多标准装备,并配备了新型1.2升混合动力发动机。

铃木发布了标准Swift超迷你车型的翻新版,紧随更新的Swift Sport之后。修改后的掀背车现在在英国发售,入门级SZ-L车型的价格从14,749英镑起,顶级SZ5 AllGrip车型的价格攀升至18,749英镑。

改款的铃木雨燕的外观升级包括新的前保险杠,更新的散热器格栅和改进的前照灯设计。现在,该品牌还提供三种可选的两种色调配色方案供您选择,用对比的黑珍珠漆完成Supermini的门柱和车顶。

改版铃木雨燕超迷你车上市

斯威夫特的阵容分为三个修剪级别。铃木提高了入门级SZ-L车型的标准装备水平,该车型现在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前雾灯和后隐私玻璃。

在内部,买家可获得皮革方向盘,空调,前电动车窗和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标准安全设备的水平也有所提高,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

中档SZ-T车型的价格为16,249英镑,并增加了带漆的16英寸合金轮毂,后方停车传感器和一系列额外的安全设备,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盲点监控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铃木的顶级SZ5车型的起价为17,749英镑。中档车型的改进包括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内置卫星导航,自动空调,后电动车窗,后视镜指示器和可伸缩可调方向盘。

改版铃木雨燕超迷你车上市

铃木还为标准的Swift引擎带来了挠痒痒的感觉。入门级1.2升四缸发动机现在具有许多注重效率的附加功能,其中包括新的12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燃烧元件具有新的双喷射配置,经过调节的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排量油泵和电子活塞冷却喷嘴。

标准模型的官方WLTP经济和排放数据分别为57.2mpg和111g / km的二氧化碳,这比即将淘汰的非混合动力汽车略有改善。但是,这些改进的结果是,动力总成的输出已降至82bhp和107Nm的扭矩–即将推出的型号则降低了7bhp和13Nm的扭矩。

买家还可以购买带有CVT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的发动机,每个发动机额外支付1,000英镑-尽管后者选项仅在该公司顶级的SZ5内饰级别上配备手动变速箱才可用。全轮驱动系统还将Swift的经济性和排放量分别降低到51.7mpg和123g / km的二氧化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