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从暴跌中反弹

2020-09-12 20:09: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特斯拉股价周四上涨5%,在本周早些时候经历了最糟糕的一站式溃败后连续第二天回升。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上涨,使其两日涨幅达到了17%,远远超过了纳斯达克指数。纳斯达克指数一直在努力摆脱近期受科技股推动的抛售中恢复。

在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选择不将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之后,特斯拉周二下跌了21%。在周三和周四反弹之后,特斯拉仍比8月31日的历史高点下跌约23%。

特斯拉股价从暴跌中反弹

即使在最近下跌之后,特斯拉的股价今年仍上涨了300%以上,因为该公司报告了改善的盈利能力,这得益于出售监管信贷抵销了其销售汽车核心业务的亏损。特斯拉的市值约为3600亿美元,比除少数美国上市公司外的市值都高。

上周,特斯拉的六个月平均市值超过2000亿美元,使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资格获得第三批期权,这是他2018年薪酬方案的一部分。在计及行使这三笔交易的成本后,这三笔交易现在的总市值达到了空前的80亿美元。

有关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不断扩大的支出的图形:

特斯拉股价从暴跌中反弹

根据一份公司文件,去年特斯拉员工的薪酬中位数约为58,000美元。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特斯拉在四月份关闭了美国生产设施,从而削减了员工的工资。

特斯拉的投资者和分析师现在将重点放在9月22日举行的公司“电池日”活动上,即股东大会召开的同一天,马斯克希望借此来提高电池性能。

在去年类似推广自动驾驶技术的活动中,马斯克表示,2020年将在美国一些市场上推出无人驾驶的特斯拉机器人轴心,继续养成大胆的宣誓习惯,这激起了忠实的投资者,但往往错过了截止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