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抢购一台原始的1976年保时捷911 Targa S

2020-09-12 13:06: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有人说最好的保时捷911属于风冷时代,另一些人则自上而下地喜欢它们。因此,如何结合这两个1976 911 S中的功能,通过其Targa车身表现出对蓝天的热爱。而且,最好的功能可能是人们通常最担心的功能-价格。但最好快点,因为拍卖即将结束。这确实是“最后一刻”的报价。

赶快抢购一台原始的1976年保时捷911 Targa S

旅行者非常清楚,如果他们准备好了并准备在短时间内离开,他们可能会以原本似乎低的价格获得梦想中的假期。这样的机会意味着需要一个快速的决策过程,我们可以采用同样的思路,从1976年起将这款华丽的铜棕色金属保时捷911 Targa S上市。

这是因为拍卖将在不到15小时的时间内结束(撰写本文时)-如果您决定出价,那么这肯定会成为优势。当前的价值只有15,000美元,因此,成为潜在的潜在骄傲所有者所需要做的就是多花几美元。

赶快抢购一台原始的1976年保时捷911 Targa S

如果获胜,您将成为保时捷驾驶历史的一部分。1976年的保时捷911 Targa S保时捷,非常壮观。再次阅读该型号名称-听起来太好了吧?最棒的是,该车拥有近乎完整的记录,而且自从加利福尼亚州的经销商当天售出新车以来,车主很少。

里程表上目前仅显示105,000英里(16.9万公里),Targa肯定已经准备就绪,只需很少的TLC即可看起来像它已经出厂了。背面的发动机是无处不在的三升风冷六缸发动机,事实证明,它是从较新的911 SC(超级卡雷拉)上抢走的。

赶快抢购一台原始的1976年保时捷911 Targa S

它与运动型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以确保完美的驾驶感受运动型座椅旁边。其他有趣的特征包括精美的15英寸Fuchs风格合金,不锈钢Targa侧翻保护装置以及带有相配门卡,饰边和地毯的棕褐色皮革座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