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G 5电动汽车售价23,995英镑

2020-09-11 15:05: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MG准备在下个季度在英国推出一个电力产业。MG 5 EV本质上是在中国提供的重新命名的荣威Ei5-荣威和MG都属于上汽集团。基本的价格是新奇的和令人着迷的:23,995英镑(包括政府补贴)。

新MG 5电动汽车售价23,995英镑

Autocar报道了Cap HPI贸易机构的价格。转换后的价格约为25,898欧元。价格定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售时,将使MG 5 EV跻身英国最实惠的电动屋之列。那是在政府申请了3,0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贴之后。

根据MG的说法,将有两个调整级别:“激发”和“独占”。这些与他们为6月起在印度也以MG ZS EV运行的更简单的eSUV所提供的相同。

MG尚未确认5的最终规格,因此电池大小就像Autocar的 52.5 kWh一样。后者基于MG要求保护的WLTP数据。该公告详细介绍了214英里(344公里)的综合里程,276英里(444公里)的城市范围,3.6英里/千瓦时(17.5千瓦时/ 100公里)的综合驾驶效率。

在2019年1月, MG汽车还暗示了73千瓦时的电池和500公里的理论里程。制造商补充说,其重量与ZS EV中当前的44.6 kWh版本相同,但我们仍在等待看到这样的型号或选件。

对于现在预计在英国上市的MG 5 EV,与中国市场荣威Ei5的差距也很小。156bhp的功率输出代表42bhp的提升,表明5功率已经针对英国市场进行了更新。这款车将保留Ei5的尺寸,但长度为4.54m,宽度仅为1.82m,高度为1.54m。

MG的目标是在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向客户交付这5款产品,潜在客户现在可以注册他们的兴趣。

在相关新闻中,英国MG继续出售ZS EV。根据MG Motor的说法,这台5座跑车拥有WLTP认可的163英里范围,并获得五星级Euro NCAP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