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Viper肌肉车的声音,听起来像兰博基尼

2020-09-11 13:45: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Prefix是一家性能部件公司,专门从事Mopar的几乎所有领域。他们最有趣的产品之一是Viper 9.0L Xtreme Engine套件,这是一套冲程套件,不含安装成本为26,650美元。

道奇Viper肌肉车的声音,听起来像兰博基尼

优质产品的清单始于锻造的旋转组件,针对发动机控制系统的自定义调整,带有PAC双弹簧的非VVT凸轮轴以及带有2.125英寸进气门和1.608英寸排气门的CNC气缸盖。Mahle锻造活塞,钢钼填充活塞环,带有Daido三金属杆轴承的H型钢锻造连杆和铸铁衬套是其他一些显着变化。

总而言之,您在Sneaky Snakes上载于YouTube的2013款Viper GTS这款2013年款Viper GTS上,看到的是93辛烷值汽油的825马力和750磅英尺的扭矩。就像某个追随者在评论部分所说的那样,V10轻型客车“像肌肉车一样空转,在高速旋转时变成了兰博。”

道奇Viper肌肉车的声音,听起来像兰博基尼

“断断续续”这将是描述怠速时声音的最佳词汇,它来自于之前提到的无意义的凸轮轴以及奇数的点火顺序。与Huracan或Porsche Carrera GT的开口销曲轴相反,Viper也恰好具有普通销曲轴设计。

道奇Viper肌肉车的声音,听起来像兰博基尼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不要忘记,Viper中的V10具有推杆而不是高架凸轮。同样值得一提的是,排气装置在听觉质量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因为V10的每一侧都将废气从车门下方的侧管中排出。换句话说,除非您坐在汽车的前部或后部,否则您会听到五个汽缸在唱着他们的人的歌。

由于毒蛇不能像兰博基尼那样高,这就是长冲程和推杆设置。作为参考,Viper的V10在6400转时红线,而Huracan Evo则一直尖叫到8500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