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maro X的渲染是基于Coupe SUV完成

2020-09-11 13:42: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因此,早在2004年,梅赛德斯·奔驰提出了CLS级轿车。毫无疑问,该车型将成为现代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的设计标志-本质上是一款普通的轿车,其后部带有倾斜的车顶线。

雪佛兰Camaro X的渲染是基于Coupe SUV完成

那一定使宝马有些羡慕了,于是巴伐利亚人开始思考:我们还能做什么样的其他类型的车辆,并称之为我们自己的新车型?尽管我们其他人都将其称为SUV,但我们坚持称其为SAV(体育活动车辆)又如何呢?他们肯定卖得不错,不是吗?

那是关于宝马X6的诞生的非正式(最有可能是错误的)故事,并带有一个新的三个字母的缩写:SAC(体育活动轿跑车)。轿跑车SUV的想法诞生了,尽管很多人早就称其为可憎性,但X6每年都在变得越来越强大。很快,就像宝马在6系Gran Coupe上复制了CLS级轿车一样,梅赛德斯-奔驰在X6上使用GLE Coupe进行了同样的操作,保时捷在Cayenne Coupe或在较小的程度上在奥迪使用了Q8。 。

雪佛兰Camaro X的渲染是基于Coupe SUV完成

但是,所有这些都不过是普通的老式SUV,它牺牲了许多实用性,以提供更多视觉效果,但很多人仍然认为这是有问题的。较小的行李箱,较少的后部头部空间-或什至更少的座椅-意味着这些SAC是需要一定程度的实用性但又不惜一切代价脱颖而出的人们的选择。换句话说,不是您想要的那种朋友。另一方面,

这款雪佛兰CamaroX是整个轿跑车SUV所需要的事情应该是一切。具有专用车身,两扇门和那种性能的车辆,使鲍勒·野猫脸红。Camaro X勾选了三个方框中的前两个,然后查看适用于Camaro系列的动力总成,那么满足第三个条件也应该没有问题。

雪佛兰Camaro X的渲染是基于Coupe SUV完成

如果它从ZL1借用6.2升V8发动机,则它可能具有650马力的功率,可以向所有这些笨拙的大车轮发送。如果有关CorvetteC8的消息确实属实,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考虑800 hp以下的任何动力,如果X想要采用混合动力,则可能是1,000 hp。可悲的是,这是唯一的角度Komal G

可以想象到他的模型,但即使如此,尽管作者似乎已经大大提高了侵略性,但仍然容易发现Camaro元素。考虑到车辆的性质,这仅是合适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