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Encore接受价格降低

2020-09-10 19:34: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剩下的2020年和2021年的别克EncorePreferred AWD车型的价格大幅下调了880美元,扣除总现金津贴前的总车价降至26,215美元(包括目的地)。新的定价将别克Encore定位在别克EncoreGX之下,从而使前者更实惠。别克Encore Preferred AWD是目前提供的最便宜的全轮驱动Encore车型。

别克Encore接受价格降低

与标准别克Encore GX相比,标准别克Encore有望获得更大的回扣和奖励。

别克Encore是高级品牌的超小型豪华跨界车,于2013车型年首次推出。别克Encore基于通用汽车的Gamma2平台,完全由涡轮增压的1.4L I4 LUV燃气发动机提供动力。峰值输出的额定功率为138马力,扭矩为148磅-英尺,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传递。

别克Encore接受价格降低

最新的2021别克Encore对铭牌进行了一些较小的更改和更新,包括删除了Sport Touring和Essence的内饰水平,增加了两种新的外观颜色,增加了前向碰撞预警以及增加了Safety II包。请查看我们完整的英特尔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别克Encore接受价格降低

同时,别克Encore GX作为2020车型年的全新产品上市,以“超小型+”跨界车的形式出现在标配别克Encore和别克Envision之上。尽管与标准别克Encore有着相似的名称,但别克Encore GX是一款完全不同的产品,使用GM VSS-F车辆套件,并提供两个单独的发动机选件。这些发动机选件包括涡轮增压的1.2L I3 LIH,可产生137马力和162磅英尺的扭矩,以及涡轮增压的1.3L I3 L3T,可产生155马力和174磅-英尺的扭矩。

别克Encore和别克Encore GX都是在韩国的GM富平工厂为北美市场生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