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路虎卫士在欧洲获得直列六缸柴油混合动力汽车

2020-09-10 14:47: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该路虎卫士终于可以作为一个短轴距卫士90版在美国与改进的可操作性和更好的跨越角。这是2021年美国市场的主要特征之一,但欧洲的客户将获得更多的新颖性。表演的明星必须是新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

2021年路虎卫士在欧洲获得直列六缸柴油混合动力汽车

Defender PHEV被称为P400e,配备2.0升四缸涡轮燃气发动机,功率为300马力(224千瓦),由140马力(105千瓦)的电动机支持,总输出为404马力(301千瓦)。越野车最多可以行驶27英里(43公里)的电能,并且能够在5.6秒内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2英里(每小时0-100公里)。平均油耗为每加仑85.3英里(每100公里3.3升),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4克/公里。

动力总成高级工程高级经理Ian Gray解释说:“先进的新型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和全电动越野能力之间实现了完美的平衡。” 这家英国公司还指出,当使用50 kW快速充电器时,Defender P400e可以在大约30分钟内将其电池重新充满80%。

2021年路虎卫士在欧洲获得直列六缸柴油混合动力汽车

根据不同的市场,还有一种新的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其峰值输出为300 hp(224 kW)和479英尺-英尺(650牛顿米)。在较短的Defender 90中,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在6.7秒内可实现0到62英里/小时(0-100英里/小时)的冲刺。作为标准配置,发动机配备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和起停系统。还有一个优化的全轮驱动系统,车轮之间具有智能扭矩分配。

就像美国规格的2021 Defender一样,欧洲版本的模型也获得了新的X-Dynamic饰边级别,以及其他颜色,自定义和滚轮选项供您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