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以两人座商用车重返欧洲

2020-09-10 14:41: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事实证明,今年1月以来的报告是正确的。当时,人们猜测铃木吉姆尼将以其最初的五座乘员形式从欧洲市场消失,并以商用车的形式返回。时至今日,这家汽车制造商实际上在老大陆的某些国家/地区将两座吉姆尼推向市场。

铃木吉姆尼以两人座商用车重返欧洲

吉姆尼轻型商用车配备了“带平坦地板的大行李箱和安全的货物隔板”,据说是小型企业的理想之选。但是,事实是,新版本是该车型得以生存的唯一机会,因为它将被归类为商用车。与普通汽车相比,该细分市场在欧洲的排放限制要低得多。

这个事实很容易解释为什么新款Jimny LCV像标准的四座Jimny一样具有“相同的,真实的,不妥协的越野性能”。铃木解释说,越野车继续骑在梯子架上,并采用了该公司的Allgrip-Pro兼职四轮驱动系统和低速换挡装置。

铃木吉姆尼以两人座商用车重返欧洲

由于没有后排座椅,因此打开了一个巨大的货舱,最大可容纳30.47立方英尺(863升),比折叠后排座椅的吉米乘客多了1.16立方英尺(33升)。还有一个新的安全隔板,可防止货物移入机舱并将货物区域与前排座椅分开。

引擎盖下没有任何变化,仍然有1.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提供100马力(75千瓦)的功率。按照欧洲的WLTP标准衡量,吉姆尼轻型商用车每公里可返回173克二氧化碳,远高于非洲大陆的非商业轻型车辆标准,这很容易解释了越野车向轻型商用车的转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