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SC成为我们热爱黑色汽车的原因

2020-09-10 12:57: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几乎所有汽车的黑色外观都不错-毕竟,白色搭配多年以来,一直是大多数买家的选择颜色-但不如保时捷。尤其是过去的时代,那时的线条更加弯曲,设计更加大胆。

保时捷911 SC成为我们热爱黑色汽车的原因

autoevolution的保时捷月在9月初开始,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非常激动人心的保时捷,其中大多数是几十年前的焦点。其中一些(包括我们之前提到的911 Carrera RS转换)以我们前面提到的黑色呈现。

太酷了,但是这个更酷。我们仍然在谈论911,只是这次是1983年的老款。到那时,911家族已经足够拥有足够的粉丝基础,而保时捷的经验足以使该模型吸引更大的注意力。通过扩大家庭的机会来扩大规模。

保时捷911 SC成为我们热爱黑色汽车的原因

这里的一个是SC品种的敞篷车,它的外观很棒,几乎保持不变。它几乎是存货,但还不足够。身体的细微变化使它看起来更接近地面,而其上的黑色(至少从拍摄照片的工作室的灯光中可以看出)使它同时看起来既优雅又优雅。

在汽车上最引人注目的是四个镀铬的Fiske锻造车轮(直径17英寸)。汽车车身的最大变化,尤其是后部凸出的挡泥板,可以容纳这些车轮和较大的轮胎。

保时捷911 SC成为我们热爱黑色汽车的原因

3.0升是911 SC生气勃勃的动力,与这些年前安装在汽车上的相同。它由5速手动变速箱工作,功率额定值与1983年相同:180 hp。该引擎显示了76,000英里的老化时间(122,000美元)。

如果您在市场上买到这样一款简洁的保时捷,您应该知道这款车也可以出售。要价为55,000美元,这似乎是正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