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将以翻新的G70抵达欧洲

2020-09-09 19:28: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宝马3系和奥迪A4的竞争对手Genesis G70进行了翻新,很可能是该豪华品牌的首款车型将于2021年在欧洲上市。

韩国奢侈品牌创世纪(Genesis)将于明年抵达欧洲,而这款刚刚改版的G70车型刚刚在韩国面世,让我们尝到了期待。

创世纪将以翻新的G70抵达欧洲

创世纪-现代和起亚的姊妹品牌-忙于与德国团队一起建立欧洲总部,指出2021年将在英国和欧洲开始销售。创世纪模型也已在欧洲进行了现场测试,因此我们希望现代汽车集团研发部负责人和前宝马汽车人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共同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了这些汽车。

G70是该品牌的BMW 3系竞争对手,与起亚Stinger共享其平台和发动机。这意味着2.0四缸和3.3升V6汽油发动机,再加上2.2升柴油发动机,也可提供四轮驱动。有传言说,房地产版本将加入G70系列,以增强其在欧洲的吸引力。

最新的更新使G70(最初于2017年推出)与该品牌的Athletic Elegance设计理念保持最新,同时还进行了大量技术升级,包括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和无线无线更新。

创世纪将以翻新的G70抵达欧洲

当前的Genesis系列包括G70,G80和G90轿车以及GV80大型SUV。预计将对Genesis袭击欧洲提供更多模型,其中包括坐在现代集团E-GMP(全球电动模块化平台)上的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刚刚宣布推出三款新的电动汽车模型,作为其全电动Ioniq子品牌的一部分,我们希望Genesis能够紧随这些汽车的高端版本。

目前尚无关于如何在英国销售Genesis车型的消息,但希望拥有自己的Genesis零售商网络的现代和起亚能够采取单独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