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maro Civic SS是基于USDM渲染

2020-09-09 13:10: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雪佛兰一定最讨厌本田了。廉价,可靠的日本进口商品使该品牌从最大,最糟糕的到陷入困境和疲软。但是大约一周前,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公司进入了主要合作伙伴关系。

雪佛兰Camaro Civic SS是基于USDM渲染

从平台共享到电动汽车联合开发,这意味着任何意义。还没有人知道哪些型号会受到影响。然而,巴西艺术家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的想像力却扑朔迷离,并将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与底特律的肌肉融为一体。

没错,这是Camaro Civic SS,将肌肉车的形状与日本紧凑型轿车的前倾角融合在一起。老实说,这是对股票2020 Camaro的改进。只是因为我们希望今天有尽可能多的车迷前来,还有雪佛兰(Chevy)徽章的思域Type R. Yuck!

雪佛兰Camaro Civic SS是基于USDM渲染

就像在JDM中一样,这两种方式都完全属于美国的“ USDM”旧描述。通常,该术语用于描述超级性感的Ac歌Integra Type R或某些劣质的斯巴鲁。

开玩笑的是,USDM有时也用于运动,敏捷和价格适中的美国汽车,例如Chevy Cobalt或Dodge Neon SRT-4。使用正确的mod套件,这些事情可能很快。但是,如果考虑一下,通用,福特和道奇在紧凑型汽车领域总是失败了。

雪佛兰Camaro Civic SS是基于USDM渲染

现在,他们几乎都将自己的普通车杀死了,这可以解释为什么雪佛兰想与本田合作。新的Cruze VTEC Turbo即将上市吗?

我们不确定Camaro是否适合所有这些。消息人士称,下一代模型已从开发中删除。当前的模型将一直生产到2023年。也许是在此之后,通用汽车希望专注于电动光环车,并且在某种程度上对本田有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