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挑逗将于10月13日发布的新紧凑型SUV车型

2020-09-09 13:09: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大众汽车在9月初嘲笑了一款计划在10月13日发布的新型紧凑型SUV。在13秒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几乎没有。大灯正对着镜头照耀,我们几乎无法辨认它们所连接的车辆的任何细节。

大众挑逗将于10月13日发布的新紧凑型SUV车型

我们可以说的是,它将有一个日间行车灯条,它从大灯一直延伸到格栅的中央,大概是经典的“大众”标志所在的位置。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说:“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大众家族的最新成员的第一眼。” “伟大的东西装在小包装中,正如大众汽车多年来用其标志性的甲壳虫,高尔夫和捷达汽车所证明的那样。下一辆车也不例外。”

显然,小型SUV是大众汽车最新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发布尽可能多的SUV。目前,大众没有在北美销售比Tiguan小的SUV,这为其他品牌满足该市场敞开了大门。这款小型SUV将使大众汽车在该领域立足。

这款小型SUV的动力是什么?我们尚不确定,但我们猜测它可能不是电动机,否则大众将为此付出更大的努力。

如果大众汽车想要进入小型SUV领域,那么它将会遇到一些沉重的打击者-本田HR-V,现代科纳和丰田CH-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