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AMG S63渲染,预计将具有近700马力

2020-09-09 13:05: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戴姆勒几乎决定对AMG采取一切行动,因此您可以放心,新型梅赛德斯S级轿车将获得Affalterbach待遇。是的,基于V12的S65已与基于W222的最终版脱颖而出,但S63将会迎来新的一代,并且据报道它将与更热的S73一同加入。据说这两个名字的末尾都有字母“ e”,以表示电气化。

2022年梅赛德斯-AMG S63渲染,预计将具有近700马力

没错– S63e和S73e被普遍认为具有混合动力总成。独立艺术家X-Tomi Design曾设想过AMG S-Class二人组的“较小”版本,以及带有垂直板条和哑光黑色饰面的险恶前格栅。可以预见的是,它具有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具有更大的进气口,可将空气提供给升级后的动力总成。

这些是您期望S级从Benz到AMG过渡的典型升级,以及更低的行驶高度和更大的合金轮组。X-Tomi Design并没有给我们提供后方的外观,但是在那儿,我们会发现四边形排气嘴位于运动型扩散器的两侧,或者还有细微的后备箱盖扰流板。

据称,有史以来首款S63e将使用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并在其后部装有电动机。根据英国杂志《汽车报》最近的一份报道,混合动力装置将有利于总输出功率接近700马力。功能更强大的S73e将依赖于相同的内燃机,但带有更强劲的电动机才能将功率增加到800多匹。预计两者还将共享20 kWh的电池组,并且很有趣的是,这两种性能的轿车将提供什么样的EV范围。

如果我们要谈论未来的S级衍生品,那么迈巴赫就是第一要务。它将于11月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意味着AMG可能会在2021年晚些时候面世。间谍枪击事件还显示出正在制造一种装甲警卫队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