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保时捷911 Targa 4:7个优点和2个缺点

2020-09-08 16:08: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车评 >

保时捷911是基准跑车,与Acura NSX,日产GT-R,奥迪R8和新型中置发动机雪佛兰克尔维特等竞争对手相比,在他们的站点中占据首要地位。实际上,保时捷911多年来一直是一款出色的性能机器,有时会被批评为过于临床,过于头脑化甚至毫无生气。

2021年保时捷911 Targa 4:7个优点和2个缺点

请允许2021 911 Targa 4在程序中注入一点个性。得益于其光滑的折叠顶盖和标准的全轮驱动,无论风雨无阻,Targa都可以享受。行驶和装卸平衡达到了极高的水平,而379马力的涡轮增压扁平六缸发动机则设计精良。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保时捷都是完美的。机舱内有一些奇怪的设计怪癖,竞争对手以更少的钱提供了更多的马力,而对于有礼貌的公司来说,保时捷的选装表也是最好的选择。扰流板警报:添加到我们的保时捷测试车中的选件将覆盖在您的车库或车道中放置一辆精心挑选的中型SUV的成本。

2021年保时捷911 Targa 4:7个优点和2个缺点

单击上面的链接,可以找到Aaron Bragman对2021年保时捷911 Targa 4的完整评价。要快速回顾一下这款标志性跑车,我们可以不断滚动浏览我们喜欢的七件事,而我们却不需要三款最新的911。

2021年保时捷911 Targa的7个优点

1. Targa顶级体验

911 Targa 4的顶级机构是工程学的奇迹。过去,Targa车顶是可移动的面板,可将挡风玻璃与防撞杆之间的缝隙桥接在驾驶员和乘客的正后方。卸下它意味着解开闩锁并手动将其提出。

在这一代保时捷中并非如此。该过程是一个机械芭蕾舞,涉及后车窗和大量向上和向后摆动的车身,因为衬有织物衬里的Targa车顶板藏在下面。您可以为此节目付费,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2.未经过滤的保时捷原声带

失去Targa的顶部可以提供无限的净空空间,并且可以通过安装在机舱后方的涡轮增压六缸六缸发动机直接访问保时捷配乐。排气笔记是令人振奋和911 Targa 4的证明了保时捷是什么,但临床上机。

3.发动机功率

您可以花更多的钱来购买443马力的Targa 4S,但我们的努力证明了标准动力总成具有您所需的所有性能。这款双涡轮增压3.0升扁平六缸发动机可提供无缝加速,并且配备Sport Chrono性能套件时,这款保时捷仅需4.0秒即可从0-60 mph的速度冲刺。

4.精湛的处理

我们可能会在这里停下来– 911 Targa 4提供的锐利处理没有任何警告。结合牢固但永不过分的骑乘性能,这款保时捷既是高性能玩具,又是可以每天在任何场合使用的速度机。

2021年保时捷911 Targa 4:7个优点和2个缺点

5.客舱质量

保时捷最近更新了911的内饰,Targa 4受益于这些改进。幸运的是,设计简介没有涉及安装无尽的触摸屏和平板显示器,这是许多现代性能和豪华汽车的当前祸根。保时捷标志性的五个仪表仍然位于驾驶员面前,尽管其中大多数现在都是数字式的。尽管信息娱乐系统并不完美,但如果某些功能表现出顽固性或令人困惑,则它可以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

6.个性化您的保时捷

这是911的双刃剑。有无数种方法可以定制具有不同颜色,皮革内饰表面,性能升级,立体声甚至安全带样式的Targa 4。这样一来,保时捷客户便可以制造出独一无二的跑车。然而,这也导致了我们最大的批评之一……

2021年保时捷911 Targa的2个缺点

1.个性化花费很多

我们的2021保时捷911 Targa 4的基本价格为120,650美元,增加了价值40,000美元的选件。其中包括运动计时套件,LED矩阵设计前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升级的立体声等。你可以走得更高。保时捷选装清单是花费时间(和金钱)的诱人而危险的地方。

2.客舱怪癖和空格

尽管内部装饰的改进创造出了不愧于保时捷价格标签的机舱,但仍有一些缺陷。首先,中控台上的空白塑料面板看起来像是事后的事,应该有一定用途。它们不是,它们只是空白面板。驾驶时,我们还发现方向盘可能会挡住某些仪表的视野。虽然这不是一个大问题,并且每个驾驶员都有不同的首选座位位置,但在进行潜在的试驾之前,值得考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