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电池系统将成为维美德汽车的新基石

2020-09-08 15:53: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电池系统现在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增长业务。

维美德汽车公司(Valmet Automotive)主要是合同制造商和工程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宣布制造电池系统是其新的基石。

该公司预计,未来几年,电动汽车电池业务的销售量将达到甚至超过汽车合同制造。

“增长将侧重于EV Systems业务线及其电池系统工程和制造服务,但公司战略强调了电动汽车在所有业务线中的重要性。”

“对于维美德汽车公司而言,电池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增长业务,该公司设定了成为合同电池制造商和一级系统供应商的关键角色……”

EV Systems业务线成立于2018年,现已扩大到芬兰的300名员工和德国的50名员工。

电动汽车电池系统将成为维美德汽车的新基石

在芬兰,公司有两个与电动汽车相关的工厂:

在Uusikaupunki的主要汽车制造基地建立了原型和小批量电池工厂

一家大型Salo电池组工厂(“目前将生产提高到新的记录水平”),于2019年在前诺基亚工厂启动

此外,该公司还在德国巴特弗里德里希霍尔开设了一个电池测试中心,并计划从2021年开始在德国生产未公开的全电动城市车辆。

“ EV Systems业务线还包括电池工程。工程团队在芬兰和德国设有据点。整个芬兰前电池研发团队现在都是EV Systems团队的一部分。此外,德国电池工程和测试团队还拥有现在加入了EV System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