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梅赛德斯 EQS Spied看起来像其他奔驰

2020-09-03 14:41: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今天是关于新款梅赛德斯S级轿车的全部内容,因此我们认为,使用EQS进行的一系列间谍活动可以很好地补充期待已久的W223。事实是,两辆车在设计上没有太多共同点,因为一辆具有传统的轿车形状,而另一辆则看起来像是前卫的概念。

2022 梅赛德斯 EQS Spied看起来像其他奔驰

新的间谍照片再次证实了EQS在技术上将是掀背式/后掀式,因为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后挡板的轮廓一直延伸到主要是玻璃车顶。尽管倾斜的车顶线会妨碍某些实用性,但这应该使其比常规的S级更加友好。

对于这么大的汽车,由于车顶的低矮的车顶线给EQS带来了光滑的侧面轮廓,因此温室相对较小,有些人可能会为它贴上属于四门轿跑车的标签。就像新的S级轿车一样,梅赛德斯的顶级EV拥有那些漂亮的电子弹出门把手,可通过改善气流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充电口盖的结构类似,并位于前挡泥板上,与门把手处于同一高度。

两家旗舰店之间的其他明显区别还包括:EQS的悬垂明显更短,并且在电动汽车的情况下,由于后视镜位于车门下方,因此后视镜的位置更低。尾部大部分为伪装,但尾灯有趣的锯齿形图案部分可见。尾门上有用于倒车灯的切口,显示出尾灯比起初看起来要宽得多。

2022 梅赛德斯 EQS Spied看起来像其他奔驰

前面板也隐藏在笨重的迷彩下,但是我们可以感觉到前灯和看起来像是小型人造格栅的感觉。通过缺少梅赛德斯徽章的那个大圆圈的外观,三尖角星将主导汽车的前端。一些丢失的伪装碎片显示出原型是黑色的。

梅赛德斯EQS将于2021年问世,其提供的续航里程超过435英里(700公里),与去年推出的同名概念相匹配。这个数字是基于WLTP体制而不是旧的NEDC,因此更接近事实。话虽这么说,EPA的评级可能会更低,并且与其他所有EV一样,实际行驶里程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速度和流量。

2022 梅赛德斯 EQS Spied看起来像其他奔驰

考虑到宝马已经宣布了下一代电动7系,而捷豹将对其XJ进行同样的处理,EQS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加上传闻中的奥迪A9 E-Tron和特斯拉Model S,看起来梅赛德斯已经完成了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