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玛莎拉蒂MC20在30次间谍射击中引起轰动

2020-08-18 14:02: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玛莎拉蒂正在进行产品大修,首先吉卜力(Ghibli)获得了改头换面,混合动力和V8驱动的Trofeo版本。更大的Quattroporte也通过接受Trofeo处理而接受了法拉利的动力,但是我们今年最高兴看到的型号是MC20。这款全新的超级跑车于9月上半月首次亮相,它拥有完整的车身和照明装置,是迄今为止最好的间谍照片。

2021年玛莎拉蒂MC20在30次间谍射击中引起轰动

玛莎拉蒂甚至还冒着伪装车轮的麻烦,这辆中置引擎的双门轿跑车仍躲藏在严重的伪装之下,这是我们很少见到的。尽管车身上包裹着意大利国旗的图形以及品牌和型号,但很容易注意到后部的大量进气口使发动机冷却。

2021年玛莎拉蒂MC20在30次间谍射击中引起轰动

我们希望这两个排气口在最终版本上会稍大一些,而实际上它们可能是由后保险杠上的较大缺口来判断的。仔细观察后部,可以发现引擎盖后面有一个航空元件,看起来似乎装有后视摄像头。后挡泥板顶部和底部的大尺寸进气口位于后轮前,进一步表明座椅后方有一个动力室。

前挡泥板上还增加了通风孔,以冷却制动器,并且看来前行李箱​​的两侧还装有通风管,从而通过降低阻力系数使MC20尽可能光滑。总体而言,低迷的轿跑车即使在其充满攻击性的车身上都涂有迷彩的情况下仍能发出尖叫。

2021年玛莎拉蒂MC20在30次间谍射击中引起轰动

根据目前的协议,法拉利决定不再与玛莎拉蒂续签发动机供应协议,因此MC20将由内部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一对涡轮增压器的3.0升V6 被称为“ Nettuno”,将产生630马力和730牛顿米(538磅-英尺)的扭矩。如果这还不够的话,玛莎拉蒂已经宣布了在超级跑车生命周期后期进行电动化的计划。

同时,常规的玛莎拉蒂MC20将在计划于9月9日至10日举行的“ MMXX:大胆的时光”活动中亮相。您可以放心,从现在开始,这样的事情会有所缓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