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的SF90 Stradale是法拉利家族最新的成员之一

2020-08-18 12:58: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在2020年,我们应该从法拉利获得新的Stradale。但是,由于全球健康危机而导致的零件制造延迟将使这款法拉利的推出晚于预期。只是为了让您的血液泵出更多一点,这就是我们在等待的东西。

法拉利的SF90 Stradale是法拉利家族最新的成员之一

大多数超级跑车迷也是法拉利车迷。怎么会不呢法拉利是速度的先驱之一。自1947年以来,制造速度越来越快的汽车已经在全世界享有一定的声誉。SF90 Stradale

是法拉利家族最新的成员之一。即使标志缺失,这辆漂亮的汽车也会让您知道它是法拉利。标志性的低前端和高抬起的后车展绝对是法拉利的名字。

让我们首先说一下这是一个混合体。有道理的是,世界领先的制造商之一将处于电动汽车探索的最前沿。现在,我了解了2.5秒的0-62英里/小时(0-100英里/小时),但是什么时候您才听说这辆超级跑车的燃油效率为46英里/加仑(6.1升/ 100公里)?

法拉利的SF90 Stradale是法拉利家族最新的成员之一

90度V8发动机可输出780 hp的功率,是有史以来8缸法拉利发动机中最高的。三台电动机额外提供了220 hp的功率。一个安装在发动机和8速双离合器变速器之间,其余两个直接安装在前轴上。这种设置为我们提供了高达1000的马力。

法拉利表示,不管发动机系统看起来多么复杂,驾驶它都不会成为问题,因为控制软件将在需要时进行所有必要的计算。旋转哪个电机即可激活,以及从电池中消耗了多少果汁,这只是软件在您行驶时所做的一些调整。除了驱动器,驱动程序实际上没有什么可做的。

内部也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法拉利希望在这里将新技术与设计融为一体,并创建一个驾驶舱,该驾驶舱不仅具有未来派的外观,而且使驾驶员能够使用所有部件。

法拉利的SF90 Stradale是法拉利家族最新的成员之一

与大多数超级跑车一样,所有控件都在驾驶员的指尖,如果您要以211 mph(340 kph)的速度行驶,这是很有意义的。平底方向盘可确保您对事物有把握,但如果没有,该软件将接管并可能使您免于撞倒这个美丽的生物。但是我敢肯定,来自佛罗里达的人可能会想出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关于内部样式和所用材料的其他细节尚不清楚。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座椅采用碳纤维外壳,最有可能用通常的手工意大利皮革覆盖。从外观上看,也使用了一些复合材料。

外观设计是中置发动机的经典外观。如前所述,较低的前端和抬高的后部会向后部施加压力,以使其保持在道路上。尾灯的设计使其具有更接近未来派Vette轿跑车的外观,并带有双重排气装置。每个后轮前部都有两个铲子,可以收集空气并将其准确地输送到需要的地方,就像Chiron一样。

座舱是后举后座舱的延伸,很快就掉落下来,与挡风玻璃底部的引擎盖相遇。毕竟,她是一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其前部包括新的重新设计和LED大灯,使其具有未来主义和激进的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