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日产探路者2021:丰田克鲁格竞争对手即将到来的更新没有什么可识别的

2020-08-10 14:40: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根据行业消息来源《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发布的报告,日产的探路者大型SUV将于2021年进行彻底的改款。

新的日产探路者2021:丰田克鲁格竞争对手即将到来的更新``没有什么可识别的

文章援引该品牌在美国市场的运营内部的“熟悉产品计划的消息来源”,他告诉媒体:“没有哪辆车会让您想起当前的探路者。”

据报道,该更新定于2021年初,将保留在同一平台上,并继续使用相同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目前可产生202kW / 340Nm),但是,如先前所报道,它将取代备受争议的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CVT)和新的9速自动变矩器。

该报告指出,探路者将进行彻底的外观和内饰重新设计,而先前的信息也表明,以多媒体为中心的机舱设计最终将采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广受欢迎的技术。

新的日产探路者2021:丰田克鲁格竞争对手即将到来的更新没有什么可识别的

当前的“ R52”探路者可追溯至2013年,并于2017年进行了最后一次重大更新(不包括限量版N-Trek车型)。即将到来的重大更新将作为日产汽车更新战略的一部分,以降低汽车的平均使用年限。它的机队从五年多到只有三年。

日产汽车的更新战略使日产汽车重新集中在其北美,日本和中国的主要市场。目前尚不清楚日产是否会继续在澳大利亚提供“探路者”此更新,因为澳大利亚版本是从制造它的田纳西州一路发货的。

新的日产探路者2021:丰田克鲁格竞争对手即将到来的更新没有什么可识别的

探路者在澳大利亚的主要竞争对手丰田克鲁格(Toyota Kluger)也在美国制造,其新车型采用3.5升V6发动机(218kW / 356Nm)和混合动力2.5升四缸选项。自2019年底以来,它一直在北美市场上销售,但要到2021年初才能到达澳大利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